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1-11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12日 06: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12日 06:23

视频简介:1、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出口大国 (1)中国成出口世界冠军 “龙的威力令人惧怕”? (2)从人口大国到贸易大国 复兴之路将由大到强 (3)中国:“最大的对手和最好的顾客” (4)2009年中国贸易顺差减少拉动世界经济复苏 (5)出口大国非出口强国 要想华丽转身仍任重道远 (6)人才科技金融支撑中国走向贸易强国 (7)中国在出口冠军的交椅上坐得有多稳? 2、日本右翼分子骚扰华人商店 (1)日本右翼上演示威游行闹剧 (2)少数右翼反华有多重目的 (3)日本右翼不满鸠山内阁移民政策 3、印度高调宣布自造航母年底下水 (1)开铺龙骨不足一年 航母就能完工下水? (2)印度造航母 意在控制印度洋 (3)印度发展海军是调整单一产业结构的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