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1-08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09日 01: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09日 01:37

视频简介:1、美重启对台军售 伤害中国核心利益 (1)奥巴马出尔反尔对台出售“爱国者”导弹 (2)奥巴马为钱背叛了自己的承诺 (3)卖“爱国者”不卖“黑鹰”奥巴马玩什么把戏 (4)台湾将首次拥有专用反弹道导弹武器 (5)此次对台军售造成对中国核心利益长远伤害 (6)中国如何应对美启动对台军售? (7)对台军售伤害中国核心利益 2、隐私暴露无疑 裸体扫描尴尬? (1)裸体扫描牵涉隐私引发全球争议 (2)裸体扫描:道德和法律的两难选择 (3)裸体扫描:付出代价的不仅仅是美国人 3、情报之误奥巴马来扛? (1)中情局先知先觉 患有“马后炮综合症” (2)情报信息过剩 门户之见造成系统性失误? (3)情报之误是奥巴马当选之后最大的挑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