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1-05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06日 02: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06日 02:09

视频简介:1、美国区别对待乘客 14国强烈谴责 2、英国 全身扫描或将引起“不雅照”泛滥 3、多国驻也门大使馆逐步恢复正常 4、巴基斯坦 自杀式袭击训练营 塔利班的魔咒 5、寒流席卷全球 还是变暖惹的祸 6、菲律宾 屠杀案开庭 主嫌犯拒绝认罪 7、稍后请看 (1)通胀导致粮价上涨 百姓叫苦不迭 (2)米其林穷人指南升级 专供流浪者 (3)怎样防绑架?如何逃脱?教你几招! 8、通胀导致粮价上涨 百姓叫苦不迭 9、经济复苏了 通胀也来了? 10、时讯快报 (1)祖马总统迎娶第五位妻子 (2)布朗首相被评为着装最差男性 (3)白宫发现第三个混入国宴的人 (4)运钞车遭袭 四百万欧元被抢 11、稍后请看 (1)米其林穷人指南升级 专供流浪者 (2)怎样防绑架?如何逃脱?教你几招! 12、米其林穷人指南升级 专供流浪者 13、埃及博物馆为盲人参观提供便利 14、火星大约30亿年前有大量湖泊 15、超新星爆炸 景象壮观 16、纽约艺术家拍摄仓鼠乘“地铁” 17、怎样防绑架?如何逃脱?教你几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