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0-01-04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05日 02: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05日 02:29

视频简介:1、也门成反恐新战场? (1)美英暂时关闭驻也门使馆 (2)反恐议程上也门“被优先” (3)上千“基地”组织成员藏匿也门 (4)未遂炸机事件让美国投入也门反恐 2、迪拜塔今日揭幕 能否为迪拜经济“冲喜”? 3、新年首个交易日亚太股市多数上涨 中国股市收跌 4、韩国:41年未遇暴雪袭击首尔 5、印度北方遭遇严寒天气 数十人死亡 6、阿富汗:三分之二部长提名遭下院否决 7、越南:手机刷卡支付方兴未艾 8、新加坡:2010年旅游业该不该乐观? 9、李明博发表新年国政演说 10、埃及将主持召开巴以问题峰会 11、新年宣传画鼓舞士气 12、明星陷毒品命案再次被捕 13、雷诺展示新款电动概念车 14、泰国:大象多“落跑”政府拟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