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1-04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05日 07: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05日 07:13

视频简介:1、也门:第三个反恐新战场? (1)也门:“基地”组织的新“宠儿” (2)也门是“基地”的培养皿不是决斗场 (3)美国反恐绕不过也门政府 (4)“捕食者”能去、“劫掠者”能去、“黑鹰”不能去 (5)美国不会在也门重复苏丹和索马里的错误 2、《阿凡达》雪夜降临 来势汹汹 (1)中国大片的命运:在叫座中寻求叫好 (2)《阿凡达》引发对国产电影的思考 (3)有颗淡定的心 商业和艺术不是天敌 (4)卡梅隆14年打造《阿凡达》商业片导演也寂寞 3、迪拜塔:我要“长”得更高 (1)世界高度不断刷新 楼越高越好? (2)大高楼真厉害 5、6年后很无奈 (3)当红小生“最”字当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