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民歌·中国

湖南桑植风情 5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03日 00: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03日 00: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新・民歌》,继续为观众介绍湖南桑植民歌,桑植民歌能够表达出各种不同的情感,而且桑植民歌的种类也非常齐全,不仅有浑厚嘹亮的山歌、优美抒情的小调,还有欢快活泼的花灯、气势磅礴的劳动号子和荡气回肠的薅草锣鼓,以及激昂向上的革命歌曲。欣赏了以下歌曲: 1、湖南桑植土家族民歌 马桑树儿搭灯台 演唱 雷佳 2、山寨素描 演唱 雷佳 3、张家界情歌 演唱 王丽达 4、湖南桑植土家族民歌 马桑树儿搭灯台 演唱 王丽达 5、我的张家界 演唱 黄格选 6、天下桑植 演唱 唐桂珍 7、湖南桑植民歌 四季花儿开 演唱 刘祯 (民歌・中国 2010年 第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