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09-12-30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31日 05: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31日 05:40

视频简介:1、关注养老保险新政策 (1)单位缴费可按基数12%跨省转移 (2)养老金有多少?怎么算?在哪领? (3)我的养老金到底有多少? (4)我到哪里领养老金? 2、乘客吸烟致武广高铁迟发近三小时 3、北京市民政局 8天之后3天救助街头流浪人 4、广西南宁 流浪者不领情 街头救助遇尴尬 5、广西南宁 乞讨者拒绝救助 各中有缘由 6、冬日里 应全力救助流浪汉 7、“李庄案”重庆江北法院今日开庭 8、庭审过程中休庭两次 9、李庄当庭提出五项申请 10、南京普方协会 资助贫困学生纪念遇害友人 11、教育 献给生命的礼物 13、简讯 (1)京沪铁路事故:“不满”的祸端 (2)重庆:王天伦一审被判死缓 (3)高端白酒:全线上调销售价格 (4)广东:查获8504吨入境洋垃圾 (5)浙江:孕妇血型稀缺好心人相助 14、中央预算执行发现问题资金45亿多 15、上海顶级豪宅最高单价刷新 16、卫生部建议 甲流期间孕产妇最好推迟怀孕计划 17、人民日报 “论文门”新发现有人5年发表279篇 18、美国 奥巴马承认炸机案暴露“系统失误” 19、美炸机案嫌疑人 疑似贴文:孤独中呐喊 20、河南南阳 露天考试防止作弊 21、南京 零下4°上街洒水 马路变成溜冰场 22、南京 洒水应付检查?管委会否认 23、新年前的秘鲁 萨满教巫师眼里的2010 24、今日面孔 (1)“新年礼物” 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忠告 (2)九江市庐山区前政协委员胡宗英 乌纱下的恶霸 横行多年终被判 (3)受伤的贝卢斯科尼 挂彩照片制作竞选海报 (4)“智障天才” “雨人”原型金・皮克的传奇一生 25、纽约 联合国双年预算 中国分摊4已美元 26、纽约 会费增加是中国应尽的国际义务 27、联合国 中国明年1月担任安理会轮值主席 28、伊朗 针对骚乱指责西方干涉内政 29、河南许昌 六百公斤硬币 买来心仪轿车 30、图说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