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09-12-30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31日 02: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31日 02:31

视频简介:1、胡锦涛会见尼泊尔总理 2、尼帕尔:文化交流促进信任和理解 3、菲律宾:新年喜迎中国客 4、日本:未来十年经济发展方针确定 亚洲自贸区在目标之列 5、新加坡:华文教改 走“因材施教”之路 6、韩国:放宽“绿卡”申请标准 7、巴勒斯坦儿童大使:我们的明天会自由 8、阿联酋:成立应急小组加强网络安全 9、柬埔寨:现代建筑装修融入多种元素 10、也门--“基地”组织的新基地? (1)“基地”认领炸机未遂事件 新式炸药用于内裤炸弹 (2)美国反恐部队开赴也门 (3)也门何以成为美国的反恐新前沿? 11、亚洲速览 (1)巴基斯坦 塔利班宣称对卡拉奇爆炸负责 (2)伊朗 拉里贾尼呼吁严惩示威者 (3)阿富汗 第一个滑板运动学校正式开学 (4)朝鲜 举行电影“时代赋予的称呼”首映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