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共同关注

共同关注 2009-12-30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30日 21: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30日 21:53

视频简介:1、关注养老保险新政策 (1)明年元旦起养老保险可全国“漫游” (2)统筹基金部分转移会损害利益吗? (3)多个地方打工 到哪儿去领养老金? (4)我的养老金到底有多少? (5)办理手续大幅简化 (6)1个申请45天工作日 (7)为何到一定年龄不许转移养老关系 2、中国明年1月出任安理会轮值主席 3、联合国双年预算 中国分摊比例上升 4、联合国会费增加是中国应尽的义务 5、指责西方干涉内政 希望英国闭嘴 6、人民英模 罗映珍:为爱坚守 7、零下三十度 43年来最冷一天 8、国内甲流占流感比例有所下降 9、其他疾病高危人群应及时就诊 10、世卫称宣布抗甲流胜利为时过早 11、两车迎头相撞16人死亡 12、涉黑案辩护律师被拆妨害作证罪 13、一审宣判 两人被判处死缓 14、云南楚雄12・28矿难事故 调查组成立 初步分析为责任事故 15、政府支持者举行游行 反对骚乱 16、反对派惯常利用节日机会抗议政府 17、购物卡里的钱哪儿去了? 18、无独有偶 我购物卡里钱也没了 19、禁卡令在先 购物卡非法 20、出台措施鼓励公立医院“公转民” 21、民营医院占一成 措施促发展 22、曹操大墓目前存在的五大争议 23、面对种种质疑 不妨再严谨一些 24、登广告招聘绑匪 犯罪分子太嚣张 25、路灯杆编码 迅速锁定报警地点 26、王琪:假如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 27、感恩女孩 时刻祝福所有热心人 28、电费暴涨30倍 竟是因为搭错线 29、《黑猫警长》重现大银幕 30、泥地赛跑迎新年 独特体验最难忘 31、尼泊尔大象赛跑喜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