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民歌·中国

民歌·中国 《民歌·发现》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30日 07: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30日 07: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民歌・发现》,通过土家族作家余晓华的精彩讲述,带我们一起到湖南省西部的桑植县了解一些独具魅力的民间艺术奇葩。 1、湖南桑植民歌 白族祭祖歌 演唱:熊廷发 2、湖南桑植土家族民歌 砍柴歌 演唱:黄道英 尚生武 3、湖南桑植田歌 劳动歌 薅草锣鼓 演唱:毛志家 朱金生 田国祥 欧阳开正 表演:湖南省桑植县民族艺术团 4、湖南桑植土家族民间打击乐器演奏 桑植土家族打围鼓 表演:尚生武 毛志家 朱金生 田国祥 欧阳开正 5、湖南桑植 号子 澧水号子 领唱:尚生武 表演:湖南桑植县民族艺术团 6、湖南桑植土家族民间乐器演奏 木叶・嘀格调 表演:王海春 7、湖南桑植民歌 高腔山歌 演唱:谷彩花 8、湖南桑植苗族民间舞蹈 苗歌 表演:山西省小百灵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