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为宝贝寻找回家的路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26日 18: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26日 18:55

视频简介:10月27日,公安部打拐办在官方网上公布了首批60名已经解救却未找到父母的被拐儿童信息,至今为止,已经有两名儿童找到了父母。公安机关开展过多次打击拐卖儿童的专项行动,今年4月行动开展以来,全国破获了儿童拐卖案件1700多起,解救被拐卖儿童2100多人。在这次打拐行动中,公安机关运用今年四月建立的DNA数据库,经过DNA数据比对,使205人找到了亲生父母,但是更多的孩子目前还找不到自己的亲生父母。在“宝贝寻亲”短短四天里,就已经有两名孩子找到了自己的亲人,这得益于公安部这次创新的寻亲方式,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被拐儿童寻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重回父母怀抱。(焦点访谈 200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