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垃圾面前:民意是黄金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25日 11: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25日 11:28

视频简介:本节目报道关注了广东番禺拟建垃圾焚烧发电厂事件。广东番禺本来计划新建一个垃圾焚烧发电厂以解决迫在眉睫的垃圾处理问题,但是计划一出就遭到了当地居民的强烈反对。业主认为,垃圾焚烧发电厂会提高癌症的发病率,而广州市建委则认为,目前从检查情况来讲,没有一例是因为垃圾焚烧发电二恶英引起的癌症。对此,评论员白岩松认为,这个问题的真正关键还不在于说是多数人支持,或者多数人反对,而是公众对政府决策信任度的问题。因此,如何建立和恢复这种信任才是解决这个问题最关键的钥匙。因此,建立信任才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 (新闻1+1 200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