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09-12-02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25日 19: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25日 19:39

视频简介:1、泰国 电话采访 两中国游客在泰国撞船事故中死亡 2、巴基斯坦 海军总部门前发生自杀式爆炸 3、阿富汗 奥巴马增兵 增不增兵?盟友反应不一 4、阿富汗 奥巴马增兵 增不增兵?他们有话说 5、秘鲁 虚惊一场 警方澄清“杀人取脂” 6、德黑兰 5名被扣英国人已经获释 7、美国 家庭录影带曝玛丽莲・梦露吸食大麻 8、加州 红头发挨踢 竟然是学电视剧 9、英国 最胖少女后悔做缩胃减肥手术 10、英国 染发剂严重过敏 少女获赔2万英镑 11、阿根廷 前阿根廷小姐命丧丰臀手术 12、美国 3岁苏瑞穿高跟鞋 母亲固执已见 13、美国 索马里海盗候选《时代》人物 14、最新消息 印度 空军下令停飞苏-30战斗机 15、英国 恶狗追杀幼童 引发犬类限养热议 16、西班牙 拥抱大自然 树屋成游客新宠 17、英国 最安全的飞行 八哥幻化空中巨鲸 18、最饿的宠物 王蛇误把蛇尾当美食 19、美国 最珍惜物种 美渔民发现白鄂 20、澳大利亚 最庞大迁移 25万巨型蜘蛛蟹行军 21、美国 内衣模特进橱窗 秀色“诱”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