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09-12-10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11日 08: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11日 08:47

视频简介:1、伊拉克 “基地”宣称对巴格达连环爆炸负责 2、哥本哈根 丹麦草案惹众怒 中国仗义执言 3、哥本哈根 气候变暖难道是谎言? 4、新闻现场(1)高空脚手加变夺命秋千 (2)大雪降 桔农叫苦 (3)冰天雪地冻住三寸不烂之舌 (4)逃亡劫匪猜火车 命丧铁轨 5、菲律宾 武装分子再下手 绑架75名人质 6、得克萨斯 抓贼有高招 微波炉装GPS 7、图片新闻(1)奇异漩涡状光圈惊现挪威夜空 (2)猫经狗聪明?错了! 8、美国 勇敢!女婿火中救出180公斤岳母 9、法国 体罚过度?妈妈害死亲生女儿 10、平板电视成幼儿“杀手”? 11、时讯快报(1)美代表说与朝方举行了有益的会谈 (2)朝鲜接受韩国达菲药物支援 (3)法英首脑联名呼吁开征奖金税 (4)北美票房有望首度破百亿 (5)迪拜电影节开幕《风声》参映 12、日本 发电的葡萄唐 自降解的衣服 13、美国 大脑发育有别 男女分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