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09-11-13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10日 22: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10日 22:03

视频简介:1、奥巴马初次访日,“请多关照” (1)正在评论 奥巴马轻松脚步踏上亚洲之旅 (2)正在评论 奥巴马希望日本在哪些方面多多关照 (3)正在评论 普天间机场问题考验美日关系 (4)专家观点 奥巴马无法确定日本的新角色 (6)正在评论 奥巴马能不能去广岛长崎? (5)专家观点 日美同盟如强迫婚姻 无感情但有利益 (7)正在评论 日美选取共同点 避开矛盾点 2、灾难大片引发末日恐慌 (1)专家观点 末世情怀与个人救赎的统一 (2)正在评论 导演罗兰・艾默里奇--影评人眼中的灾难之王 (3)正在评论 为什么会有世界末日的预言? (4)专家观点 灾难片为奥巴马绿色经济做推广 (5)正在评论 经济危机中灾难片大受欢迎? (6)正在评论 《2012》的上映为什么如此引人关注? (7)专家观点 恐惧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8)正在评论 《2012》凸显中国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