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火星表面上发现奇特“纹身”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10日 15: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10日 15:55

视频简介:1、野狼新传奇上在现代人眼里,狼不再认为是狡诈残暴的家伙,在自然生存的斗争中,狼也有着机警忠诚,讲求团队协作的优良品质。如今有人尝试用野狼来改良警犬基因。受到地域限制,警务犬的退化避免不了。所以顾奎全在研究了狼的特性后,引入到狼和犬的交配,繁殖新犬。但在实施过程中野狼把种犬吃掉的现象。于是开始研究狼的习性尤其是繁殖特征,并开始训练。2、科技动态(1)“心脏病捐捐精男”(2)牧羊犬自告奋勇给老虎当“大哥”(3)月球上找到水了(4)火星表面上发现奇特“纹身”(5)中国破解扬子鳄闷雷般歌唱谜团(6)世界首款气囊式安全带(7)保养过度,小心患上乳腺疾病!(科技之光2009年第32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