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09-12-08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09日 06: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09日 06:48

视频简介:1、主播关注 要求中国提高减排不合理 2、主播关注 联合国气候大会:为了生存的聚会 3、主播关注 斐济代表泪洒会场 我们需要对穷人和穷国公平的协议 4、主播关注 世界杯各国为球队航班买单 5、主播关注 “后街男孩”乐队 免费演唱会引起年轻人关注环保 6、主播关注 全球46国家报刊刊统一社论 《14天,为这个时代做定论》 7、主播关注 美国特使今日抵达平壤 引人注目 8、朝美关系一年回顾 (1)4月发卫星退六方会谈 朝美紧张 (2)7月暗示对话放记者 关系松动 (3)10月官员接触 为特使埋下伏笔 9、主播关注 美特使抵朝 见谁?谈什么?是否返六方? 10、湖南 湘乡育才中学踩踏事件 原因正在调查 三名学生出院 11、湖南 湘乡育才中学踩踏事件 两名重伤学生已经苏醒 12、湖南 湘乡育才?醒Р忍な录?事发楼道狭窄楼梯湿滑 13、湖南 湘乡育才中学踩踏事件 原因查明:楼梯设计有严重缺陷 14、湖南 湘乡育才中学踩踏事件 教育局长因校园踩踏事故被免职 15、湖南 湘乡育才中学踩踏事件 善后工作展开 学校法人代表刑拘 16、手机“红段子”悄然兴起 走红网络 17、石家庄 空置房只缴纳20%物业费引争议 18、简讯 (1)卫生部:甲流检测权下放至省级 (2)广州:对闲置地王进行“清算” (3)重庆打黑:家族涉黑团伙案开审 (4)张艺谋:侵权案胜诉 获赔40万 (5)《澳门十年》:将于央视一套首播 19、声音 明年节假日安排公布 20、声音 重症甲流患者治疗费用七到八万 21、声音 依法执行年满6周岁入学的规定 22、声音 陕西省卫生厅回应新生儿被偷案 认定医院有管理责任 23、声音 浦东“钓鱼执法”案问责结果出炉 24、声音 “国考”是否应有标准答案 25、声音 人保部 保密是为规避培训机构 26、声音 六大负面心态侵蚀“天花板”官员 27、声音 救人受伤农民工曾冬祯 没有感谢 我不后悔 28、今日面孔 好小伙 井下救人 甘做无名英雄 29、今日面孔 救坠水母子的大学生 下水救人后悄然离去 30、今日面孔 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 梅西领衔 5人名单被西甲包圆 31、今日面孔 美国钉子户 上演真实版飞屋环游记 32、伊拉克 五起连环爆炸 袭击直指政府部门 33、巴基斯坦 连续袭击致上百人死亡 34、英国 伊拉克战争情报来自“的哥” 35、日本 政策当红娘 “爱的火车”启动 36、图说今天 37、铁道部 全国火车票即将再次变脸 38、那些成为历史的火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