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09-10-21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07日 15: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07日 15:40

视频简介:1、最新消息 一架飞机在迪拜坠毁 2、伊朗核燃料问题草案交各方签署 3、阿富汗地区选举办大换血以防舞弊 4、新闻现场 监控录像记录人弹毙命瞬间 5、新闻特写 爆炸声不断 经济渐萧条 6、最新消息 波兰愿参与美新反导计划 7、最新消息 持枪歹徒劫人质 8、27年追凶路 古稀老翁手缚杀女疑凶 9、冷场!东京车展近乎“关门自展” 10、时讯快报(1)法前总理德维尔潘恐面临刑罚(2)关塔那摩监狱不久有望关闭(3)“不受欢迎”!布莱尔访巴遇尴尬(4)相逢一笑 “咬耳”恩怨了解 (5)加州小镇不速客 三只黑熊爬上树 11、新闻现场 大公交刹车失灵 行人命悬一线 12、百岁老人现身说法长寿的秘密 13、古根海姆博物馆迎来巨型作品 14、威廉姆斯演唱会再创世界纪录 15、首部俄语迪斯尼动画片上映 16、波兰斯基可能同意在美受审 17、奥斯卡颁奖礼再用新手制作人 18、谁在屠杀海豚? 《海湾屠场》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