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08-17 2-2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07日 16: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07日 16:01

视频简介:1、9秒58!博尔特再创人类奇迹 2、煤炭怪现象:国内过剩 进口不断 3、山西焦炭出口大跌近100% 4、红木家具销售“量价齐升” 本周股市展望:股指或将跌破3000点 6、股市中期上涨趋势不变 7、基金杀跌 7月资金净流出创纪录 8、招行配股引发银行融资潮 9、俄罗斯:两架战斗机空中相撞 10、俄罗斯国防部对撞机事故展开调查 11、英国央行高官:经济下半年将转好 12、多半日企认为日本经济即将复苏 13、苏伊士运河收入“缩水” 14、英国公布伦敦珠宝抢劫案最新录像 15、津巴布韦:三国货币并存 本国纸币遇冷 16、印度:泰姬陵周边禁用煤气罐 17、第一关注 北方高温 (1)沈阳:大商场受青睐 出租车生意火 (2)北京:“夜行族”催生“夜间消费” 18、武汉:排队买房 小心有“托” 19、上海:世博会临近 “海宝”遭盗版 20、上海:欢乐谷初体验 刺激并快乐着 21、上海:暑假尚未结束 机票先行跳水 22、北京:妙手转神奇 魔方也疯狂 23、泰国:700只小海龟回归大海 24、美国:小熊“串门” “闲逛”加州 25、最慷慨的失误 26、最“好运”的包机 27、最“空灵”的问候 28、最“抱团”的鸽子 29、读报 (1)中海油澄清贿赂门 (2)南方日报 是否受贿,不应止于内部调查 (3)晨报 既然理直气壮 就该跨国维权 (4)新华每日电讯 说清挑战正义,醉驾“特殊人”应受重罚 (5)山西晚报 整治“酒驾”是一场全民大考 (6)人民日报 根治“醉驾”,不能仅靠突击行动 (7)第一财经日报 邮政专营范围初定同城50克异地100克 (8)邮政需要专营权 (9)今日早报 最牛区长信箱回复 (10)新华每日电讯 区长信箱回复“已阅” ,“官腔”也有网络版 (11)辽沈晚报 区长一阅了之 群众怫然不悦 (12)华商报 天价施救费 乱象调查 (13)广州日报 1.4万元拖车费算不算价格垄断? (14)重庆比基尼小姐大赛 (15)新华每日电讯 谁来为沙滩和美女埋单? (16)读报留言 万科决不做房价的领跑者。――王石 (17)读报留言 儿媳妇永远都不可能是闺女。――卢进勇 (18)读报留言 谁动了我的幼儿园?――民办幼儿园提出的疑问 (19)北京青年报 灰尘作画 (20)新华每日电讯 德国开发出仪器 可“闻”水果成熟度 (21)打捞沉船物品是错还是罪? (22)广州日报 500元买原始股 十多年后变12万元 30、中钢协公布铁矿石谈判结束 31、歌曲《新鲜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