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09-11-04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07日 15: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07日 15:33

视频简介:1、美国再现连环杀人魔 (1)连环杀人魔的犯罪特点分析 (2)生理心理原因主要是染色体异常与反社会人格 (3)评论 索维尔的行文模式 (4)连环杀手的犯罪冬季中性动机是第一位的 (5)杀手特征:标志手段 奇特指向 人格怪异 (6)美国社会监管如何?重新犯罪率怎样? (7)美国社会监管不力 重新犯罪率高 (8)保利文化提供了一种宣泄方式 2、俄罗斯政府采购奢侈订单惹怒普京 3、以政府的名义 4、俄罗斯政府采购奢侈订单惹怒普京 (1)开支不降反增 挑战普京神经 (2) 低油价揭开了俄罗斯族政府的窘境 (3)公款采购如潮 清单令人乍舌(4)普京揭开冰山一角为再任总统铺路 (5)俄罗斯政府经费瘦身计划的真正阻力 (6)俄罗斯压缩行政经费 空谈还是大动作? 5、世界关注欧盟“大团结” (1)27国同说一门“语言” 难度不小 (2)要增加影响欧洲必须统一声音 (3)谁将是欧盟首任“总统”? (4)“欧洲先生”必须要代表欧洲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