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09-12-03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04日 08: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04日 08:12

视频简介:1、印度会公布减排目标吗?(1)减排计划悬而未决 仅作国内承诺 (2)进二退一还在犹豫? (3)发达与发展中国家博弈哥本哈根 (4)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博弈哥本哈根 2、日本:普天间基地解决不妥社民党考虑退出执政联盟 3、韩国:国防科学研究所发生爆炸 数人死伤 4、泰王生日在即 政府部署警力保障局势 5、柬将审议被扣工程师保释申请 泰方准备充足 6、韩国:迁都意见不一 再现朝野对立 7、阿联酋:债务风波中迎来国庆38周年 8、日本 三等海军军官涉嫌泄露军情被判刑 9、菲律宾 前反政府组织头目被判无罪 10、印度 海军将增购40艘现代化战舰 11、韩国 混合动力出租车开始试运行 12、巴勒斯坦 阿联酋医疗小队主刀 失聪儿童恢复听觉 13、澳大利亚:光想不吃一样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