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朝闻天下

朝闻天下 2009-07-30 07:00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04日 16: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04日 16:32

视频简介:1、中美对话中方代表团离美回国 2、屏东海域地震 伤亡情况未知 3、国际油价大幅下挫近6% 4、金牌!世界纪录!中国男游新突破 5、王岐山 戴秉国出席友好团体晚宴 6、潘基文赞赏我应对气候变化措施 7、民主党称执政停印度洋供油 8、印度称收到巴方孟买案的报告 9、塔巴阿将加强合作确保中亚安全 10、中俄官员签署一系列双边协定 11、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遭沙尘暴突袭 12、第17期记账式附息国债今起发行 13、武侠喜剧电影《追影》全国上映 14、量升价跌 沪深股市暴跌超5% 15、冲高回落 中国建筑跌破开盘价 16、新闻分析:股市为何大幅急跌? 17、股市下跌是复杂经济形式的表象 18、经济复苏的关键在于扩大内需 19、三年内农村金融服务覆盖全国 20、上半年职工平均工资14638元 21、严防将境外经营亏损转至境内 22、必和必拓铁矿石降价约33% 23、必和必拓和部分客户达成协议 24、雅虎微软达成十年业务合作协议 25、阿联酋公司参股“民间太空游” 26、新闻快报(1)王岐山戴秉国出席友好团体晚宴 (2)张琳夺首金并打破世界纪录 (3)《魔兽世界》启动“内部测试” (4)魔术师手太快 观众眼光跟不上 27、“7・5”事件 (1)15名犯罪嫌疑人被通缉 (2)40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28、教育部发预警 当心高考诈骗! 29、简讯 (1)海峡两岸空中双向直航全面开通 (2)、津晋高速公路匝道桥事故原因查明 (3)、9月起无环保标志车辆限制进京 30、网友“盖楼”贾君鹏蹿红 31、网络红人频现 成名各有高招 32、媒体广场 (1)城管游商博弈后一直隐形的工商 (2)法制日报 游商合法化 媒体和城管谁在误读 (3)人民日报 政策解读:少限制 多扶持 (4)新华每日电讯 “媒体解读”背后的民意期待 (5)人民日报 中国精神 筑起抗御危机的长城 (6)法制日报 铁路公检法系统专制 是真是假? (7)工人日报 铁路公检法改革 确保司法公正 (8)新华每日电讯 饮水安全岂能让群众“以身检测” (9)安徽日报 治污再不能“城乡有别” (10)、西安晚报 警车也套牌 执法也违法 (11)今晚报 公交831路 三辆车仨司机 (12)健康时报 注意 减肥千万别检出耳鸣 33、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