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09-07-16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04日 17: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04日 17:41

视频简介:1、伊朗空难 (1)坠毁客机上的两个黑匣子被找到 (2)长期制裁导致悲剧一再重演 (3)空难频发谁之过? 2、印巴总理在埃及举行会晤 3、因巴总理就恢复双边关系达成共识 4、日本:麻生遭遇新逼宫潮 5、阿富汗:驻阿联军遭遇“血色七月” 6、泰国:甲流疫情扩散 曼谷公立学校关闭5天 7、半岛:民间组织指责以军滥杀无辜 8、哈萨克斯坦:跳伞锦标赛精彩夺目 运动员空中展英姿 9、第四十三届印度服装展在首都新德里开幕 10、亚洲速览 (1)巴基斯坦 联合国官员遇袭身亡 (2)土耳其 北部洪灾导致6人死亡 (3)日本 丰田将与马自达合作开发混合动力车 11、多彩印尼 促沟通助就业 印尼兴起汉语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