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女儿的报复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04日 16: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04日 16:32

视频简介:海南文昌张阿姨的女儿阿丽今年22岁,家里兄妹三个,因为哥哥和弟弟都在上学,所以父母让她初二没毕业就去外面打工了,她觉得父母欠了她的债,现在想要回来,所以时常在家打父母。但是张阿姨自己也有苦衷,三个孩子的负担,确实让她们很为难。阿丽打父母的事情在当地传的沸沸扬扬,无奈之下,家人带阿丽来到海口医学院找到心理医生岳筱雯,阿丽向医生诉说了自己在家里的遭遇。之后在外打工的阿丽得了肺结核,生病之后她表现出了对父母前所未有的仇恨。在心理医生家庭系统训练的开导下,阿丽对父母的负面情绪有了一定的缓解。 (心理访谈 2009年 第20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