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民歌·中国

民歌-中国 广西百色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04日 07: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04日 07: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带我们到广西自治区的百色市的平果县,去进一步了解一下广西壮族的嘹歌。介绍嘹歌唱词的内容,嘹歌的唱腔唱调和音乐特点,及不同嘹歌的特点。欣赏了:1、歌曲《嘹歌嘹》演唱 黄玉红 韦凤葵 廖建芳 刘芸 2、广西平果壮族嘹歌 《哈嘹》演唱 余丽莫 梁洲莉 黄富家 黄大伟 3、广西平果壮族嘹歌 《迪咯嘹》演唱 余丽莫 梁洲莉 黄富家 黄大伟 4、广西平果壮族嘹歌 《嘶咯嘹》演唱 余丽莫 梁洲莉 黄富家 黄大伟 5、广西平果壮族嘹歌 《那海嘹》演唱 余丽莫 梁洲莉 黄富家 黄大伟 6、广西平果壮族嘹歌 《长嘹》演唱 余丽莫 梁洲莉 黄富家 黄大伟 7、广西平果壮族嘹歌 《哟咿嘹》演唱 余丽莫 梁洲莉 黄富家 黄大伟 8、广西平果瑶族民歌 《淡酒变烈酒》演唱 黄琳惠 黄尚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