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09-11-30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01日 01: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01日 01:43

视频简介:1、索马里海盗再劫超级油轮 2、专家观点 海盗秋冬季活动范围增大 3、专家观点 分区护航是中国海军跨向大洋重要的一步 4、正在评论 “人马座”号对于海盗有多大油水? 5、“中国制造”广告登陆国际传媒 6、正在评论 “中国制造、世界合作”是主题 7、专家观点 中国制造广告体现了一种更大的气度 8、正在评论 中国政府全球投放广告 宣传“中国制造” 9、专家观点 公共外交从形象塑造向主题公关转变 10、伊朗顶风强硬 再建十处核设施 11、正在评论 再建十处核设施 伊朗想干什么? 12、专家观点 伊朗声称增加浓缩铀是一种姿态 13、正在讨论 伊朗与安理会冲突如何走向? 14、正在讨论 冲突升级 双方底线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