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大阅兵2009 第4集 突击力量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01日 04: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01日 04:32

视频简介:进入8月,气候炎热而异常,时而烈日当空,时而阴云密布闷热难当。徒步方队指挥部几乎每天都要组织合练,伴随雄壮的军乐,一个个整齐的排面从主席台前走过,各方队的领导和教练员都聚集在主席台上观看,相互比较,挑剔毛病。这是又一次例行的合练,阅兵场上却突然出现了异常:只见两个方队同时踏上了正步行进线,开始并驾齐驱。通过主席台是96米的阅兵式正步行进,两个方队的704人脚下踏出了同一个声音。但是,96米过后,两个方队谁都没有停下来的意思,704人的铿锵脚步依然保持在同一个节奏上--一场较量就这样开始了。从不同的着装可以分辨出,他们一个是海军陆战队方队,一个是特种兵方队,一边是水中蛟龙,一边是陆地猛虎,两者互不相让,在阅兵训练场上一决高下,准备用正步长距离的“PK”,来显示谁才是真正的特种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