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09-11-05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8日 14: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8日 14:05

视频简介:1、“郑和”号训练舰首次访日2、不安全!联合国在阿雇员部分转移3、关注阿富汗安全局势4、记者感受 气氛平静而又紧张5、造成局势紧张原因(1)弱势政府的有限执政能力(2)阿民众意愿与西方存在差异6、特工获刑 美非常规引渡遭质疑7、他信变身座上宾 泰国表不满8、时讯快报(1)巴拉圭总统撤三军司令 避免政变(2)丰田三个季度以来首次盈利(3)加拿大庆祝冬奥会倒计时100天9、10万澳元!拾金不昧活雷锋10、“腐尸案”嫌疑人出庭受审11、狱警遇袭 囚犯相救12、最新消息 英国摄影师拍下罕见“月光彩虹”13、最新消息 甲流新偏方生洋葱 庸医还是良药?14、最新消息 防自杀 东京地铁站?挠美豆庹彰?5、最新消息 印度:二千学生同绘玻璃画16、德国眼睛熊:谁剥了我的“皮大衣”17、悠久赛事 虫虫赛跑18、数百袋鼠突然光临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