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09-02-17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8日 14: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8日 14:42

视频简介:1、俄罗斯1月份工业生产创15年来最大跌幅 失业人数与去年十月相比增加四成2、俄总统表示金融状况“绝对稳定” 政府将应对就业危机3、俄媒体对目前经济状况的分析4、俄当地民众感觉如何?5、日本财务大臣中川昭一递交辞呈6、中川辞职给麻生内阁一沉重打击7、希拉里高调宣示美日关系8、200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 各大品牌新款手机亮相9、三轮电动车Aptera即将量产 消费者订购踊跃10、澳大利亚公布纵火嫌疑人姓名11、墨西哥海军缴获近7吨毒品12、菲尔普斯被免于起诉 吸食大麻事件暂告终止13、金融危机下的奥斯卡 “盛宴”仍将继续14、新闻特写 美国得州上演警“匪”飙车大战15、德国:“电子拼图者”拼起“历史碎片”16、新片速递 《一个购物狂的自白》 表现“时尚达人”的浪漫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