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偷袭王屋山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8日 13: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8日 13:19

视频简介:2009年5月起,河南省济源市连续发生七辆高档汽车被盗案件,在当地社会上引起一阵轩然大波,为此,济源市公安局成立了专案组。专案组对全市被盗车辆的案发时间、地点进行了仔细地分析排查,发现盗窃分子手法老练娴熟,而且选择盗车的地点也有很大的随意性。警方分析,盗车贼应该不在济源,通过调查,警方将犯罪分子锁定在与济源仅一河之隔的洛阳市。济源警方与洛阳市公安局取得了联系,并向周边所有派出所分发了协查通报。几天之后,便收到来自洛阳方面的线索,并抓捕了犯罪嫌疑人丁延峰,在他车的后备箱中,警方发现几十个车牌、钥匙、解码器等。警方设下玄机张网以待,先后将这个庞大的盗窃团伙主要成员全部抓获。然而,犯罪嫌疑人的落网并没有宣告案件的终结,此后,经过调查审讯,追缴的车辆共计56辆,涉案价值一千多万元。至此,济源市系列轿车被盗案成功告破。(天网 2009年 第22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