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进门的第三者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8日 13: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8日 13:52

视频简介:王海霞出生于江苏省一个富裕的小城,大学时喜欢上了来自四川的左刚,但左刚已经有了一个叫陈芳的青梅竹马的女朋友,两人从小就订了亲,但王海霞并不死心,她要把左刚慢慢地从陈芳手中抢过来。毕业后,王海霞与左刚结了婚,但她心里面始终有一块心病,她觉得有些愧对陈芳。一天,王海霞将一个保姆领进了家,而这个保姆正是左刚的初恋情人陈芳。左刚百思不得其解,问王海霞到底是怎么回事,王海霞拿出了一本病历,原来王海霞在两个月之前就已经被医院确诊患上了胃癌。王海霞想,反正自己得了绝症,就把陈芳叫来,一方面照顾自己,一方面让她和左刚培养感情,如果左刚确实对陈芳还有感情,那就让他们重归于好。左刚在得知真相后,就让陈芳回了老家,并决定自己一个人来照顾妻子,可王海霞却毅然决定和他离婚,于是在2006年8月份,两人协议离婚。王海霞在父母的精心照料之下,又加上配合医院的治疗,两年后,她康复了。这时的王海霞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左刚,可她找到左刚时,却发现左刚已经与陈芳结婚,而且陈芳已怀孕在身。王海霞要求左刚跟自己复婚,但左刚不同意,王海霞要求重新分割财产也遭到左刚的反对。后来左刚意外遭遇车祸不幸去世,王海霞决定离开这座让她伤心的城市,临走前想跟陈芳道别,却得知左刚给陈芳留下了两间商铺。经过调查,这两间商铺确实是左刚在和自己离婚之前买下的,但房产证是在离婚之后才拿到的。王海霞遂向法院起诉,要求陈芳返还两间商铺。经过审理,法院判决这两间商铺由王海霞和陈芳各得一间。 (法律讲堂 2009年 第31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