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共同关注

共同关注 2009-10-29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8日 14: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8日 14:00

视频简介:1、杭州 第20届中美商贸联委会会议 (1)联委会会议今天闭幕(2)会议签署11项协议(3)协议一大亮点:促进两国间投资 2、北京 气温降低 甲流患者明显增加 3、我国累计报告甲流病例4.2万多起 4、超级计算机“天河一号”研制成功 5、新闻现场:塞雷纳酒店遭袭之后 6、巴基斯坦清剿节节推进 反恐不容乐观 7、“基地”新录像 拉登身影再现 8、重庆黎强案延长审理 涉黑案陆续公诉 9、福特确认吉利为沃尔沃首选竞购方 10、新闻人物 (1)阿拉西自传生人当年吸毒(2)为山寨姚餐厅 姚明称不再开饭馆(3)“最牛散户”刘芳再现身(4)极品葛朗台 月入2万花500 11、最新消息 台风“银河”强度继续加强 12、记者调查 整治奥数 成都能走多远? 13、上海培训机构蒸发 上千学员课程无着 14、办学资质失效 无碍继续招生 15、“真空”监管 学员权益谁来买单 16、不求一生拥有 只求曾经拥有 17、没有你租不到的 只有你想不到的 18、谷歌高层来华 与中国版权人沟通 19、宝贝寻家 (1)已有一名儿童找到家庭(2)未查清身源儿童信息陆续公布20、重庆(1)留守儿童人数已达30万(2)专家呼吁:关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 (3)“代理家长”给留守儿童带来希望 21、宿舍床铺不禁睡 学生只能睡地铺22、床质量有问题 厂方教委陷僵局23、广州 电话连线 昔日广州“地王”今天再次挂牌出让24、福建泉州 (1)每天上班6.5小时 公务员效率高?(2)公务员工作时间“缩水”引热议 25、上海为迎世博 出门不得穿睡衣引争议26、迎世博 睡衣睡裤不出门!27、脱掉睡衣 等于脱掉海派范儿? 28、世博会将改变城市的现代文明 29、婚介服务国家标准12月1日起实施 30、关注乳品安全标准(1)三大类75项 面向社会“大修”(2)“禁鲜”或“标鲜” 乳企再博弈(3)婴幼儿乳品安全门槛调高 31、新闻回顾(1)清剿节节推进 反恐不容乐观(2)谷歌高层来华 与华版权人沟通(3)宝贝寻家:已有儿童找到家庭(4)每天上班6.5小时 公务员效率高?(5)整治奥数 成都能走多远?(56)租客族调查:只求曾经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