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09-07-20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8日 14: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8日 14:16

视频简介:1、孟买恐怖袭击案嫌疑人认罪2、第42届东盟外长会议在泰国普吉岛开幕3、视频连线 东盟外长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4、洪都拉斯被罢免总统塞拉亚说将于下周末回国5、毛里塔尼亚前军政权领导人阿齐兹赢得总统选举6、加拿大西部发生森林大火 近2万人撤离7、瑞士:欧洲风筝节 高山顶上放飞心情8、纪念人类登月40年 登月宇航员:踏寻我们的足迹 向火星进军9、纪念人类登月40年 人类首次登月全过程10、纪念人类登月40年 阿波罗登月: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骗局?11、纪念人类登月40年 新闻回顾 人类的探月足迹12、纪念人类登月40年 从太空竞赛到开发利用 两次探月热目的各不同13、印度:民众期待“世纪日全食” 高空观测机会可贵14、俄罗斯:堪察加半岛的间歇泉峡谷 美丽奇异的自然奇观15、埃塞俄比亚:废旧材料用来制鞋 环保产品走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