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朝闻天下

朝闻天下 2009-11-04 07:00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8日 14: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8日 14:05

视频简介:1、捷克 《里斯本条约》签署 欧盟松口气2、新闻背景 《里斯本条约》曲折的生效路3、视频连线 《里斯本条约》签署 欧盟松口气4、短评 《里斯本条约》签署 欧盟一体化走到了深度协调的路口5、短评 《里斯本条约》签署 妥协是实现利益最大化的途径6、关注气候变化(1)巴塞罗那 非洲联合抵制发达国家消极减排(2)尼泊尔 将在喜马拉雅山上开内阁会议(3)“赤道雪山”奇观或20年后消失7、伊拉克 开发最大油田最终协议签署8、美国 股神收购美第二大铁路运营公司9、法国 展开“国家象征”全国大讨论10、英国 伦敦点亮彩灯迎新年11、甲流疫苗接种(1)防甲流 接种疫苗不是唯一途径(2)孕妇和低龄儿童是否接种?在研究(3)非重点人群想接种 怎么办?(4)北京 甲流疫苗接种 如何做到万无一失12、抗击甲流(1)泰国 亚洲城市共商应对甲流措施(2)FDA官员:疫苗的安全性最重要13、透视税收增长 经济脉搏日渐走强14、A股连续走强 沪综指收三个月新高15、招商证券招股 募资将超百亿16、基金业绩榜“最赚钱”股基涨逾90%17、增持幅度近3% 基金宠爱机械设备18、记者调查 机械行业缘何成为基金“明星”19、国际油价3日继续上涨20、记者调查 网上竞价 一毛八买液晶电视?21、编后 警惕!某些网上竞拍是陷阱22、广东 化妆品成分标识让人眼花缭乱23、广东 变脸 化妆品成份更换规范新标识24、台湾台北 一条小街7家店 汤包诱人美名传25、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