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09-11-03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8日 1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8日 13:05

视频简介:1、迪斯尼乐园落户上海的背后(1)落地的不只是米老鼠唐老鸭(2)奥巴马的“米老鼠外交”?(3)迪斯尼“落沪”看上去有多美?(4)帮助上海服务业替代制造业(5)上海迪斯尼既赚吆喝又赚钱(6)迪士尼“落沪”会不会水土不服(7)如何把迪斯尼乐园变成盛宴而非梦魇(8)中国文化产业也需要自主品牌2、一艘美国军舰的前世今生(1)“纽约号”等待授命 提振美国信心(2)“纽约号”是美国舆论战急先锋(3)“纽约号”军舰使用了7.5吨世贸钢材(4)“纽约号”将把美军士兵运送到反恐第一线(5)911的记忆可以“用”很多年3、欧盟一体化进程迎来重大历史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