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09-11-11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8日 13: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8日 13:19

视频简介:1、伦敦 停战日 英国女王、首相参加停战日活动 2、伦敦 停战日 英军是否撤离阿富汗成关注焦点 3、各地 停战日 何时停战?驻阿英军没答案 4、欧洲 停战日 没有“义战”的第一次世界大战 5、俄罗斯 AK-47之父迎来90岁生日 6、新闻背景 史上最经典兵器――AK-477、时讯快报 (1)泰国要求柬埔寨引渡他信被拒 (2)APEC全家福服装亮相 (3)巴西大停电 上千万人“摸黑儿”(4)婴儿车变断指台 美国全面召回 8、悉尼 谁在艺术家的家里制造了命案?9、日本 酒井身份转换 家中开始学业 10、法国 雇你旅游购物 这种工作哪里找?11、美国 对垃圾食品说不!午餐革命来了 12、巴西 超短裙可以有多短?13、英国 首相难道会是“别字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