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09-10-25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8日 13: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8日 13:54

视频简介:1、主播关注 为就落水少年 三名大学生遇难2、视频连线 去世学生何东旭的宿舍3、视频连线 救人大学生同学回忆事件经过4、学生进京当保安后续(1)校方出示合同 称受振远蒙蔽(2)振远强调:校方默认学生当保安(3)百年树人 一刻不应懈怠5、美国进入甲型H1N1全国紧急状态6、紧急状态意在未雨绸缪7、疫情加剧 效率优先8、被困井下8天8业 3矿工今晨获救9、聚焦全运会 刘翔的24小时?媒体的24小时?10、广东省严厉打击使用假币的背景11、将严格界定使用假币是否出于主观12、使用假币的5种伎俩13、查假币 规章严苛小心!14、今日面孔 (1)2位9旬学生拜访百岁老师(2)?绰�斯科�?同舟共“机” 我的柔情你永远不懂(3)维诺嘉 昔日童子军走出战争阴霾15、伊拉克 巴克达遭遇黑色星期日16、简讯(1)泰国:东盟系列峰会今日闭幕(2)伊朗:国际原子能机构人员访伊(3)阿富汗:塔利班欲袭第二轮总统选举(4)德国联盟党和自民党将联合组阁(5)洪都拉斯:多名囚犯趁火灾越狱17、聚焦全运会 (1)男子200米决赛 李明轩夺冠(2)帆船帆板比赛 山东队收获3金(3)女子公路团体计时赛 山东队称雄(4)陆永折桂 上海队场地障碍赛捧金18、热热闹闹 办咱农民的趣味运动会19、图书今天(1)缩小的波光(2)我比姐姐勇敢(3)老太出手,大家发抖(4)牙口再好也没辙(6)孩子,咱们是吃肉的20、熊猫也“越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