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永远的大师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8日 14: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8日 14:27

视频简介:2009年7月11日上午9时,98岁的季羡林先生去世。季羡林11年8月出生在山东,1930年进入清华大学西洋文学系,于1934年夏天以全优成绩毕业。1936年前往德国歌廷根大学学习,对梵文产生兴趣,并学习了吐火罗文。1946年季羡林在北京大学创建东语文学系,成为第一任系主任。 任继愈是我国著名的哲学家,宗教学家。1916年任继愈出生于山东的一个书香大家庭,中学毕业后考下北京大学哲学系。战乱时期底层民众的生活震撼了他,他主编出版了教科书中的经典《中国哲学史》,他开始用马克思主义方法研究哲学,并主编了《宗教大辞典》等书籍。(面对面 200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