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09-11-10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8日 1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8日 12:27

视频简介:1、朝韩海军在西部海域交火 2、视频连线 孙岩 交火事件未引起韩国民众过度反应 3、国外媒体对朝韩交火事件反应平静 4、新闻背景:所谓的“北方界线”是怎么回事? 5、日本 “整容”嫌犯在大阪被捕 6、巴基斯坦 白沙瓦附近再炸 至少20人死亡 7、美国 哈桑曾与极端分子有交往 8、美国 穆斯林担心军界仇视情绪增加 9、时讯快报(1)新加坡发行APCE纪念邮票(2)为迎奥巴马 日本援阿50亿献礼(3)华盛顿“狙击杀手”将被处死(4)印尼发生山体滑坡14人丧生(5)伍兹11年首赴澳比赛引发轰动 10、美国 妇女地铁失足 上演惊魂一刻 11、旧金山 居家办公已落伍 共同办公正流行 12、美国 告别尼古丁!戒烟疫苗将问世 13、英国 英格兰小姐为争男人大打出手 14、美国 吃肉丸大赛“大胃王”再度卫冕 15、美国 新闻现场 球场成了战场 姑娘变身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