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闲置物品 如何让它活起来?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8日 14: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8日 14:55

视频简介:节目讲述了观众将自己闲置的物品通过换客网与人交换,从而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很好地解决了闲置物品的处理问题。通过交换,既处理了闲置物品,又得到了自己需要的东西,可谓一举两得。对此,两位主持人给出了自己的观点。轶男:处理闲置物品要巧用心思,无用的可卖掉,虽然有用但自己用不着的,或送人,或捐献,或交换。巧妙处理闲置物品,既能减少浪费,又能避免闲置物品占据大量空间。熊雄:购物之前可查询换物网站,看看是否有需要的物品,如果恰好有,可尝试一下交换,闲置物品是沉淀的资产,盘活这些资产就是创造新价值。(消费主张 200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