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民歌·中国

民歌·中国 2009年 第271期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8日 14: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8日 14:57

视频简介:在小黄村,儿童大歌自成一体,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小黄村的儿童大歌大多是模仿自然界的鸟叫虫鸣的声音,演唱者一般为12岁以下的孩子。1、小黄村歌师教歌 青蛙歌 演唱 贾乃安玉 潘刷立先 小黄少儿歌队2、儿童大歌 三月初三 演唱 小黄村少儿歌队3、儿童大歌 筑塘歌 演唱 小黄村少儿歌队4、儿童大歌 蝉之歌 演唱 小黄村九姐妹5、小黄酒歌 敬酒歌 演唱 吴才花吴才梅 刘细英等6、侗族大歌 天地人间充满爱 演唱 潘朝勇 陆永华 杨秋平等7、晚寨琵琶歌 父母恩情 演唱 杨爱桃 杨春菊等8、晚寨琵琶歌 久不见哥心破碎 演唱 杨爱桃 杨春菊等9、车江琵琶歌 心心相印 演唱 杨爱桃 杨春菊 潘朝勇 陆永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