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09-11-19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8日 14: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8日 14:56

视频简介:1、中越陆地边界问题画上句号2、边界勘定签约立碑历时八年3、专家观点 (1)达成边界条约难 落实边界条约更难(2)南海开发仍有争端(3)边界问题看似难于上青天 其实“上天”是可能的4、边界勘定 中国显示大国风范5、奥巴马的腰太“软”?(1)一个鞠躬为何引发激烈“口水仗”(2)美国的巨额赤字压弯了奥巴马的腰(3)美国选奥巴马当总统也许就是用来“骂”的(4)“鞠躬门”持续发酵所为何来(5)奥巴马并不是第一次遭遇“鞠躬门”(6)“鞠躬门”风生水起更加彰显奥巴马“谦卑”?(7)奥巴马提前鞠躬的意义6、宵夜咖啡加早茶 欧盟通宵选总统(1)欧盟需要时间向统一迈出艰难的一步(2)欧盟总统热门人选(3)投票选举成最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