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09-11-25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6日 07: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6日 07:36

视频简介:1、扫赌打黑风暴席卷世界足坛 (1)欧洲赌球惊天大案席卷全欧 (2)反赌应该是公开透明的社会介入 (3)国内足坛扫赌打黑 难在何处? (4)黑赌横行 该当何罪? (5)赌球不仅仅是足球之害 更是社会毒瘤 2、印度为何紧盯中国不放 (1)辛格访美受高规格礼遇 为何难掩对中国妒忌 (2)中国和印度 谁对于美国更重要? (3)GDP不是最重要的 但没有GDP就不重要了 3、冰山“来客”杀向新西兰 (1)百座冰山靠近 是否对新西兰造成危害? (2)南极冰盖融化 地球“空调”出故障? (3)哥本哈根离2012很远 但马尔代夫离2012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