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09-11-24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5日 20: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5日 20:04

视频简介:1、英国 伊战调查公开听证会在伦敦举行 2、菲律宾 已发现46具遗体 家族仇杀是主因 3、菲律宾 中言谴责菲律宾人质劫持事件 4、北佐治亚 玩枪走火 两岁幼童“自杀”丧命 5、北美 “费雪”等品牌婴儿床被紧急召回 6、洪都拉斯 被罢免总统呼吁不要承认大选 7、时讯快报()印首次夜间试射“烈火2”导弹失败 (2)盛传以将“以千换一”挽回沙利特 (3)澳南部大旱 湖水竟比海水咸 (4)装硫酸的火车出轨 幸好未泄漏 (5)杰克逊私人医生回诊所上班 8、纽约 苏珊大婶新专辑面世 纽约放歌 9、伊拉克 国家博物馆文物照片将于明年上网 10、美国 孩子要礼物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11、时讯点评 真的爱孩子就要花时间 12、比利时 植物人?其实“我一直醒着”! 13、意大利 政坛丑闻引发对变性人问题的关注 14、英国 金融寒流让宠物主人更舍得花钱 15、日本 新生印度豹小崽成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