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09-10-11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4日 17: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4日 17:25

视频简介:・害人害己:无证司机撞人致死 朋友“顶包”共进班房(辽宁10日)・取缔无证非法无线电设备销售 上海展开专项执法行动(上海10日) 今天上午,无线电管理局与工商部门的执法人员来到了铁路上海站旁的不夜城通信设备销售市场,发现不少商铺销售的对讲机没有国家核准代码。专家指出,像这样没有国家核准代码的对讲机,根本不具备入网使用资格,属于严禁销售的产品。这些不符合规定的无线电通信设备一旦流入市场、被购买使用,会对正常使用的合法无线电设备产生干扰,甚至产生影响航空、保安等重要工作的严重后果,严重威胁世博会的安全。・上海:目击群众指劫持人质疑为苦肉计 惠南镇劫持案疑为苦肉计(上海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