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09年 第280期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3日 23: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3日 23:44

视频简介:1、非洲:发现五种吃恐龙的史前鳄鱼化石 (1)史前鳄鱼是怎么捕捉猎物的? (2)史前鳄鱼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3)史前鳄鱼和现代鳄鱼有什么不同? 2、部分学校确定推荐上北大人选 3、加拿大:学生做义工 培养社会责任感 4、北京:导盲犬为听力障碍人士提供便利 5、新华网 合肥盲童街头“用心看世界” 6、新华网 刘翔等被聘为上海首批全民健身服务志愿者 7、法国:达利雕塑作品落户滑雪胜地 8、创意无限 精彩生活 (1)优雅的蜗牛茶壶 (2)能当书签的床头灯 (3)俄罗斯方块创意家具 9、影讯:《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即将首映 10、以色列:水下摄影大赛 展现海洋之美 11、图书推荐:《小考拉比尔》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