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09年 第245期

来源:央视网2009年10月13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0月13日 22:50

视频简介:1、中国极地科考船雪龙号启航 2、第26次南极科考有哪些特点?3、南极考察为什么要配直升机?4、我国三座南极考察站是在什么时候建立的?5、上海:喜迎世博会 6、台北:“六角恐龙”人工培育成功 7、新华网:宁夏将把廉洁教育纳入中小学德育课内容 8、银川新闻网:银川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改进行动计划启动 9、深圳商报:四成小学生上网主要玩游戏 10、悉尼:百岁老人成为世界女子铅球冠军 11、新奇产品 透明手机、食蚁兽之灯、不会撞车的概念汽车 12、世界鲁比克魔方大赛在德国举行 13、中国电影集结号在俄罗斯吹响 14、图书推荐:庆子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