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24小时》特别节目 聚焦G20峰会

来源:央视网2009年09月26日 09: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09月26日 09: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环球视线》《24小时》特别节目,特约评论员吴晓波、叶海林,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夏斌,美国库恩基金会董事长库恩做客演播室深度分析G20峰会,解读全球经济大环境。 1、触摸匹兹堡的温度 2、正在评论 匹兹堡会不会带来政策协调的大丰收 3、正在评论 匹兹堡峰会论什么 4、正在评论 伤疤刚好 “抱团取暖”愿望还强不强烈 5、视频连线本台美洲中心站记者朱华 6、正在评论 中国在世界舞台的腰杆更直了 7、正在评论 面对挑战中国应如何应对 8、美国华尔街出现“金融危机之旅” 9、视频连线本台驻日本记者李卫兵 10、日本经济的起落 11、正在评论 美国有没有好了伤疤忘了疼 12、正在评论 美国的“平衡全球经济提议”居心何在 13、欧盟在“高管薪酬门”上与美英博弈 14、视频连线本台驻德国记者季芸 15、视频连线本台欧洲中心站记者张昕 16、正在评论 欧洲国家在高管薪酬问题上发狠的动因 17、国际金融体系改革两大阵营的博弈 18、视频连线本台驻印度记者孔琳琳 19、正在评论 两大阵营继续博弈金融体系改革 20、正在评论 发达国家紧握IMF投票权的根本原因 21、正在评论 匹兹堡峰会上的中国诉求 本视频为节目的第一部分。 (环球视线 200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