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09-09-25 1-2

来源:央视网2009年09月26日 04: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09月26日 04: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环球视线》《24小时》特别节目 聚焦G20峰会,特约评论员杨禹、叶海林,环球财经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向松祚,做客演播室深度分析G20峰会,解读全球经济大环境。 1、G20匹兹堡变奏曲开演 2、正在评论<1>议题设置展开博弈 大家各有打算<2>G20的未来之路该往哪儿走?<3>G20就经济刺激退出策略或达成一致<4>从“救市”到“退市”如何开第一枪?<5>美国摆下的是“鸿门宴”吗?<6>中国认为考虑“退出策略”尚为时过早<7>“退出策略”需各国协商解决<8>白宫抛出“一号遗体”的用意<9>经济再平衡:披华丽外衣的贸易保护主义?<10>“经济再平衡”明修栈道“贸易保护主义”暗度陈仓 3、全球媒体热议G20 4、中国期盼G20做什么 5、正在评论<1>IMF改革迈出一小步<2>美国向欧洲施压 分权给新兴国家 6、IMF投票权暗战 7、正在评论<1>增加投票权的意义<2>国际金融机构改革动力不足 博弈过程漫长 8、世界贸易摩擦升级 9、正在评论<1>中美在贸易保护问题上展开尖峰对决<2>全球经济复苏 贸易保护是道“坎”<3>贸易保护主义是条死胡同 最终必定“众败俱伤”<4>面对贸易保护中国应该走自己的路<5>奥巴马贸易保护措施引争议 (环球视线 2009-09-25) (本视频为第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