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09-09-23

来源:央视网2009年09月24日 00: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09月24日 00:47

视频简介:1、印度成功发射“一箭七星” (1)专家观点:具有商业价值 军事意义不大 (2)一箭多星不等于多弹头分导 2、内贾德高调“发狠”为哪般 (1)内贾德“发狠” 心态复杂暗藏玄机 (2)以色列为别人说说话 伊朗得为自己打气 (3)伊朗以色列大打“口水仗” (4)伊朗以色列相互“示强” (5)“六加一”核谈判在即 伊朗将如何应对? (6)展望伊朗“六加一”核谈判前景 3、俄罗斯:全球反导 少不了中国 (1)全球反导,要防谁? (2)俄罗斯在反导问题上对美并不信任 (3)“全球反导”是俄罗斯的“概念炒作”吗? (4)没人要的东西就不会出现 (5)“全球反导”为什么离不开中国? (6)“全球反导”对中国有何影响